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趋势·国际

《 青年参考 》( 2012年10月31日   48 版)

    欧洲销量下滑宝马库存压向中国

    德国汽车工业协会披露的数据显示,宝马集团近段时间在本土和欧洲市场均遭遇了销量下滑,该公司销售总监罗伯逊表示,“欧洲市场面临巨大挑战。”原定销往欧洲市场的车辆出现积压,有媒体报道,宝马已把配额转向中国等购买力强的市场,以消化库存。

    力帆计划到2015年每年出口12万辆

    重庆力帆工业集团称,计划到2015年每年出口汽车12万辆。该集团去年共出口汽车45900辆,并与巴西经销商EFFA汽车公司签订了意向书,投资1亿美元在巴西建设总装厂和研发中心。今年前9个月,力帆汽车总销量增长37%,共计71459辆,出口5.3万辆。

    现代起亚扩充动力系统阵容

    韩国现代汽车集团称,美国和其他市场的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未来将使用更多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及新款变速器,以扩充动力系统阵容,但他未表明新款发动机及变速器何时可以使用。现代起亚同时表示,还将扩大柴油车阵容。

    本田汽车调降全年净利预估20%

    本田汽车近期将全年净利预估下调20%,主要是因为上个月中日两国领土争端致使中国爆发抵制日货浪潮。因此,本田将截至明年3月会计年度的净利预估从之前的4700亿日元调降至3750亿日元(约47亿美元)。对本田而言,中国仅次于美国,占该公司2011年全球销量的17%,受中国抗议活动影响,本田股价一度挫跌15%至近九个月低点。

    上汽首批商用车出口澳洲

    上汽集团旗下商用车子公司上汽大通首批210辆整车日前从上海码头装船起航,运往澳大利亚墨尔本。该公司称,这是其产品首次进入发达国家。车型为16座的LDV V80, 由上汽大通利用2009年从破产的英国LDV集团收购的平台打造,在无锡生产。2011年首先在国内上市以后,上汽车型已先后出口马来西亚、缅甸和南非等国家。

分享到:

 

“中国模式”能否在拉美复制?
激战中级车市,新一代轩逸越级而立
趋势·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