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市场·新车

《 青年参考 》( 2012年10月31日   47 版)

    前3季度车企全球销量三甲出炉

    2012年前3季度车企全球总销量排行榜前三甲出炉。丰田累计销量740万辆,同比提高28%,它也凭借这一数据在今年1到9月的累计销量排行榜上折桂。通用汽车第3季度销量228万辆,前3季度累计销量695万辆。大众集团前3季度累计销量,按出厂销量计算为697.8万辆,按向消费者的交付量计算则为685.5万辆。

    长安首款SUV本周上市

    长安汽车首款SUV产品CS35本周正式上市,先期上市的CS35将搭载与逸动相同的1.6L发动机,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三款车型售价7.89~9.29万元。长安CS35在去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了概念车,今年北京车展上首次展出量产版车型。该车整体由长安自主研发,造型时尚动感,在自主品牌SUV产品中有非常明显的优势。

    斯柯达/西雅特将推小型SUV

    大众集团研发主管Hackenberg在巴西圣保罗车展上透露,如果新发布的Taigun概念车获准投产,西雅特和斯柯达也将推出同类型“兄弟产品”,从而降低Taigun项目的研发成本。业内人士推测,斯柯达与西雅特的小型SUV或将搭载与大众Taigun相同的1.0TSI三缸发动机,底盘悬架结构等核心技术也在共享之列。

    全新桑塔纳发布 12月国内上市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上海大众在德国沃尔夫斯堡举行全新一代桑塔纳的首发仪式。该车将亮相广州车展,并于12月正式上市。新车采用大众家族前脸设计,更加美观时尚。动力上,新桑塔纳将匹配1.4升和1.6升发动机,传动系统是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

    起亚全新索兰托上市

    起亚全新索兰托近日正式在中国上市。此次引入国内的全新索兰托经过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改造,外观更加动感。同时,新索兰托搭载2.2L柴油和2.4L汽油两款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推出5座和7座两种不同版本,共16款车型以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价格区间为23.48万~30.58万元。

分享到:

 

北现十年:最大亮点是营销
K3,“加减法”打造的新梦想
市场·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