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普利司通首推商用车环保轮胎

《 青年参考 》( 2012年10月24日   46 版)

    本报讯 日前,普利司通宣布其环保轮胎R102已实现国产并投放市场。R102是普利司通环保旗舰品牌“绿歌伴”第一款针对中国市场的环保轮胎。

    绿歌伴品牌于2010年正式引入中国,掀起了汽车后市场环保新时代的绿色风潮。作为ECOPIA绿歌伴正式迈入商用车领域的第一步,此次上市的绿歌伴R102是普利司通面向良好路面,专为中、长途巴士客车用户推出的、适用于全轮位的环保节能产品。

    数据显示,在高速畅通道路行驶过程中,轮胎对汽车燃油消耗的影响比重可达4成左右。与普利司通以往产品相比,绿歌伴R102可最高实现5%至6%的节油效果。若以百公里耗油24升计算,每行驶1万公里,R102最多可为用户节约燃油费1000元左右。另外,通过花纹的优化设计,在保障轮胎安全制动性能的同时,绿歌伴R102实现了优异的耐偏磨损性能,提高了轮胎的磨耗寿命。

    普利司通表示,此次R102商品上市,完成了ECOPIA绿歌伴品牌在轿车、SUV/城市越野车、商用车三大领域的全方位覆盖。2013年,绿歌伴产品线更将扩大到卡车等更广泛的使用范围。

分享到:

 

应对危机,日系车企欲自我救赎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年底上市
普利司通首推商用车环保轮胎
比亚迪将推“手表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