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年底上市

○本报记者 袁涛 《 青年参考 》( 2012年10月24日   46 版)

    风声水起的国内高端主流SUV市场即将迎来一场新的风暴。记者了解到,传言已久的北京现代全新胜达确定将于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亮相,并于12月底正式在国内上市。

    此前有消息称,北京现代即将推出一款全新豪华SUV车型,内部代号DMc。这款车今年年初在纽约车展首次发布,4月的北京车展上,海外版“All New Santa Fe”以全新胜达的中文名称亮相,引发广泛关注和国产化猜想。

    据了解,全新胜达是一款运用风暴边缘“Storm Edge”设计理念开发的豪华SUV车型,拥有更加硬朗大气的外形。 在车身尺寸与内部空间上,全新胜达不仅拥有同级别中领先的内部空间尺寸,同时还将人性化地提供7座三排的座椅配置。动力方面,北京现代在全新胜达上将首次搭载涡轮增压+缸内燃油直喷技术的2.0T GDI增压发动机和2.4 GDI发动机,与之配套的是现代汽车最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与此同时,车辆的豪华性也是北京现代打造的重点,全新胜达除了应用大量高科技配置与顶级的安全配置外,还将针对中国消费者增加更多的个性豪华配置。

    全新胜达将主要定位于城市豪华SUV市场。与ix35偏重休闲、年轻及时尚的取向相比,全新胜达感觉更加阳刚、棱角分明,大气和科技感也更强。因此在目标用户方面,预计消费人群将更知性、更沉稳、更理性。

    最近三年,国内SUV热潮不断升温,市场增长极为迅速。2012年上半年,乘用车整体销量增长7.1%,SUV销量增速则超过30%,是乘用车整体增幅的4倍多。SUV车型中,高端与豪华SUV一直处于主导地位,同时,“时尚休闲市场”也出现了快速增长的趋势。  

    人们有许多理由相信,全新胜达的推出将为北京现代带来更大的市场竞争力,将有可能成为北京现代致力于提升品牌档次之旅中的又一里程碑。

分享到:

 

应对危机,日系车企欲自我救赎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年底上市
普利司通首推商用车环保轮胎
比亚迪将推“手表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