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9月12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启辰R50欲续写东风日产速度神话

○本报记者 袁涛 《 青年参考 》( 2012年09月12日   46 版)

    9月8日,东风日产启辰R50正式上市,售价为6.78万元至8.38万元。

    作为启辰品牌的第二款车型,启辰R50源于日产全球B平台,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在动力、空间、品质三个方面的优势明显。

    R50搭载功勋卓著的1.6升HR16DE发动机。该发动机进入中国以来,不仅两次夺得CTCC场地锦标赛冠军,也曾夺得CCTV节油大赛冠军。此次,启辰R50搭载的HR16DE经悉心调校,能效表现更出色,86kW的额定功率,百公里油耗仅6.4升。

    凭借领先同级的空间工程技术,启辰R50的有效车长利用率高达71%,后排膝部腿部空间达到同级最佳的624mm,媲美中高级车。此外,启辰R50采用U型开口掀背式后尾箱与6/4分离式后排座椅,最大行李舱容积达到可观的775升。

    目前,启辰R50与NISSAN品牌的奇骏、逍客两款SUV共线生产,遵循同样的全球品质标准,出厂前要通过1697道质量检验工序,确保每一辆成品车的过硬品质。

    从启辰R50的价格体系看,主力车型售价位于7万元区间,这正是普及型两厢车竞争的核心战场。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表示,普及型两厢车市场是片“新蓝海”,车型众多但缺乏强力竞品,现有车型或者只注重时尚而忽视实用,或者低质低价,无法满足消费者的综合需求。启辰R50实现了时尚与实用的统一,其全面表现必将赢得消费者青睐。

    启辰R50上市当天,正值东风日产启辰品牌发布两周年。两年间,启辰D50和R50两款车型先后上市,并在2012北京车展上展出了首款EV概念车。自2011年11月起,启辰专营店已开业100多家,更有数百家二级网点遍布全国。启辰D50上市4个多月,累计销量已近2万台,取得良好开局。东风日产表示,上述一连串数字显示出它全力打造启辰品牌的决心;另一方面,启辰的快速成长也续写了东风日产的速度神话。

分享到:

 

文德恩不是白求恩:透析一汽侵权案
长城汽车: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
启辰R50欲续写东风日产速度神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