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9月0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一周资讯

《 青年参考 》( 2012年09月05日   45 版)

    2013年吉利出口发力SUV

    近日,吉利国际销售公司总经理张林表示,吉利汽车在海外市场进入快速增长期,今年的海外销量翻番增长,继5月份出口达6500辆后,吉利连续两月出口超过1万辆,成为中国第二大汽车出口商。明年开始,吉利SUV车型将在海外有较大动作,并配备自动变速器。除俄罗斯、伊拉克和沙特,在该公司的定位中,海外战略市场还包括金砖国家、伊朗以及东盟。不过,吉利近期不会深入北美、欧盟地区,因为盲目进入并不能让其迅速获得收益。

    菲亚特菲翔13日上市

    预计12万元起售

    广汽菲亚特官方最近表示,旗下首款国产车型菲翔将于9月13日上市。该车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5挡手动和6挡自动双离合变速箱适配于6款不同车型。菲翔是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在CUSW平台上打造而来。此外,为了突出菲翔时尚、年轻与动感的产品特性,有多种车身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我国上半年汽车渠道增速放缓

    最新调查显示,随着汽车销量增速放缓,上半年全国新开业经销商495家,同比增长不足3%,明显放缓,宝马、雷诺和东风日产分列新增经销商数量的前三名,分别为34家、23家、22家。沿海省份依然是新增渠道最多的地区,前四位依次是广东、浙江、山东和江苏,占据新增经销商数量的45%。此外,众多车企都在酝酿渠道商业模式的变革,尝试探索单一功能的授权店、迷你店、精英店和网店等新模式。

    比亚迪中标核电站储能项目

    近日,继成功中标南方电网、国家电网的MW级储能电站项目后,比亚迪再次成功中标中广核核电站高容量电池储能项目。据悉,该项目是国家能源应用技术研究及工程示范项目,工程规模为2.5MW/3.5MWh。当核电站遭遇严重极端事故导致全厂失电时,该储能电站将提供应急电源,保证核电站和民众生命财产的安全。

    上海通用8月销量11.8万

    上海通用汽车日前公布最新销量数据:8月份旗下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销量达118051辆,同比增长15%。其中,别克君威、君越携手雪佛兰迈锐宝,8月销量突破两万辆,进一步巩固了上海通用在国内中高级车市场的优势地位。与此同时,今年1至8月,上海通用汽车累计销量近90万辆,继续在乘用车行业内保持领先地位。

分享到:

 

成都车展:临街叫卖欢
广州新能源车摇号:又一项“拍脑门政策”?
一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