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8月29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国际新闻

《 青年参考 》( 2012年08月29日   48 版)

    比亚迪电动大巴进军中东

    日前,比亚迪和以色列特拉维夫公交运营商DAN Bus,以及比亚迪在当地的代理商Clal Motors共同签署协议,向以色列提供电动大巴,其最终目的是用电动大巴替换掉DAN Bus公司1300辆运营车队的一半车辆。目前,比亚迪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动大巴生产商。截止今年7月底,比亚迪电动大巴在全球的累计行驶里程已超过823万公里。

    长安福特马自达分家获批

    8月27日,福特汽车CEO艾伦·穆拉利在重庆宣布,其在华合资企业长安福特马自达分拆的申请已获中国政府批准,这意味着该公司将分解为长安福特和长安马自达两家合资公司。根据计划,两家新公司将被临时命名为长安福特汽车和长安马自达汽车公司。重庆方面的基地主要归福特和长安所有,南京方面的基地主要由马自达和长安运行。

    通用2012上半年利润降56%

    8月,美国通用汽车发布第二季度财报情况,在欧洲业务陷入窘迫的前提下,尽管14.9亿美元的净利润收入好于预期,相比2011年同期的25.2亿美元,依然下降了近10亿美元。2012年上半年,通用汽车利润同比2011年则下降高达56%。有消息称,通用将削减50%车型平台以降低成本,并计划在明年推出新一代产品,以确保其市场地位。

    沃尔沃或在巴西投2.5亿美元建厂

    沃尔沃汽车近日宣布,考虑在巴西建厂,投资额度约为2.47亿美元,预计2015年投产。初期年产能在1.5万辆到2万辆之间。由于沃尔沃主要在收入相对较高的巴南部区域销售汽车,很可能选择圣保罗或巴拉那(Parana)为新厂址。巴西从2011年开始将汽车进口关税大幅上调30%,促使各大车企进行本地化生产。

    为签新劳动合同加拿大汽车工人或罢工

    加拿大汽车工会主席肯·卢恩扎最近表示,如果福特、通用和克莱斯勒3家车企拒绝签署新劳动合同,将组织工人罢工。然而,加元升值导致加拿大工人的工资高过其他地区,因此不利于工会与车企就薪资问题进行谈判。目前,工会尚未确定先与一家车企进行谈判还是与三家一起谈判,但卢恩扎等希望能与三家车企同时签署新协议。

    青年将使用萨博技术研发新车

    8月27日,中国浙江青年汽车集团与荷兰跑车制造商世爵签署框架协议,青年将收购世爵29.9%的股份,双方组建两家合资公司,利用原世爵子公司萨博的技术开发新车。根据协议条款,青年将向世爵投资1000万欧元,收购后者股权并提供股东贷款。

分享到:

 

亚市汽车销售代表的一天
雷诺挺进非洲给我们的启示
国际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