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4月18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绝世女屌丝》经典剧情

《 青年参考 》( 2012年04月18日   30 版)

    作为屌丝的代表,不管是约会还是上班,面对的无论是自己的女儿还是老爸,女主角玛蒂娜·希尔在片中永远是不按正常逻辑出牌的人。偶尔摘下面具,做一回屌丝女士,感觉或许也不错。

    约会:“拔舌头”

    虽然生活中状况不断,但是人家屌丝女士也有春天。当屌丝女跟帅哥一起眉目传情,共进烛光晚餐,举杯庆祝他们的第一次约会时,刚刚打开电视的观众说不定会误以为这是一部浪漫爱情片。屌丝女士怎么会让等乐子的人们失望呢?她刚准备优雅地拿起刀叉吃东西,就被食物烫了舌头,只能一边吹气一边硬着头皮吃,吹得头发散乱,淑女姿态无影无踪。好不容易吃完热菜,她又出了状况——因为吃的冰激凌太凉,勺子粘在舌头上弄不下来,只好让第一次约会的男友帮忙,在餐厅上演了一幕笑破肚皮的“拔舌头”。

    健身:啃羊腿

    屌丝女士爱健身,电视剧里的她时而跑去练瑜伽,时而在树林里慢跑,有时还会带上厚厚的拳击手套跟人比试拳击。虽然并非每一次都以胜利告终,但总能以搞笑收场。即便到了健身房的休息室,屌丝女士的无厘头举动也不消停。锻炼得大汗淋漓的伙伴掏出零食补充蛋白质,屌丝女士也不落后,用自己的方式补充能量——只见她从容地从包里拿出一只大羊腿,张大嘴巴啃了起来。

    购物:耍双节棍

    如果你见识过屌丝女士逛超市的模样,就会明白“生命在于运动”这句话的含义。在她的世界里,处处都是健身房——她会拿起两根绑在一起的香肠在货架前耍起双节棍,还会抱着椰子当保龄球打。当你看到屌丝女士晃动着蔬菜翩翩起舞,就会恍然大悟:原来在她眼里,一颗颗新鲜蔬菜不单单是食物,更像是拉拉队用的手花。

    育婴:“人肉拖把”

    乍看上去,当上妈妈的屌丝女士没有往日那么“疯癫”了,一脸温柔地坐在朋友身边聊家常,还感叹“孩子改变了我的生活”。不过,她的本色在孩子登场的那一刻揭晓了。小家伙穿着类似拖布的婴儿服在客厅的地板上爬来爬去,活生生地成了“人肉拖把”。屌丝女士亲热地抱起他,放在水桶里涮了涮,然后把他放在地板上,笑着指挥:“亲爱的宝宝,厨房和厕所还比较脏。”

    礼物:iPad成了切菜板

    既然“虎父无犬子”,那么不难想象屌丝女士的爸爸会有多屌丝。孝顺的屌丝女士送给爸爸一部iPad。爸爸显然对这份礼物非常满意,他一边拿它当案板切菜,一边高兴地赞美女儿的礼物“好用极了”,顺手在水龙头下冲洗一番,然后把它放进了碗柜。

    洗澡:裹着被子进浴缸

    同样是洗澡,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习惯。如果洗澡水太凉,普通青年大概会打开热水龙头调节水温。但这远没有屌丝青年的对策有创意——屌丝女士把自己严严实实地包裹在被子里,然后舒舒服服地躺进冰凉的浴缸,开始别具风度——哦不,是温度——地泡澡。

分享到:

 

“屌丝女士”为什么这样红
《绝世女屌丝》经典剧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