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

2011年04月06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英国1/4狗狗都“偷盗”

一年“赃物”价值3300万英镑

《 青年参考 》( 2011年04月06日   16 版)

    狗是人类的朋友,从古至今,它们的一个重要功能就是看家护院防盗贼。可进入现代社会之后,它们的这一身份似乎发生了变化。因为在英国,人们发现,许多盗窃案件的主角竟然就是自家的狗狗。 

    据英国《大都会》网站报道,该国一家食品制造商的研究发现,全英国有1/4的狗狗,也就是将近200万只狗,竟然和盗贼“同流合污”了。 

    报告称,大多数狗狗都有偷窃东西的喜好,而它们最喜欢偷盗的物品,竟是主人的内衣。有74%的主人表示,他们都曾有过狗口夺衣的尴尬经历。

    同时,报告也发现,有11%的狗狗“胃口”更大,除了时不时顺走主人的内衣外,它们还会把下“口”对象对准大额的钞票或者价值不菲的珠宝。 

    看到自己的狗狗偷东西,主人可能会把它痛打一顿。可且慢,因为报告发现,很多狗狗的主人其实也高尚不到哪儿去。据调查,在发现狗狗带回别人家的东西时,有41%的主人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将其据为己有而非物归原主。 

    那么在英国,狗狗到底偷走了多少物品呢?报告给出的数据是——一年偷走的赃物价值大约3300万英镑。但即使这样,仍有高达65%的主人表示,相对于自己的配偶,他们更加相信的其实是自家的狗狗。□奇佳

 

一年“赃物”价值3300万英镑
“海绵的味道就像糖果一样”
法国市长要换“女雕塑”
加州小城警察裁员 民众于是自助“扫黄”
乞讨也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