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返回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22年11月18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港媒:国际巨头期盼与中国加强合作

综合编译 赵婷婷 《青年参考》( 2022年11月18日   04 版)

    11月10日,中国浙江省嘉兴市,参观者体验外骨骼机器人设备,该设备可在毫秒级别的时间内感知肢体动作,并具备自主学习功能。图片来源 视觉中国

    11月9日,中国浙江省嘉兴市,“2022年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图片来源 视觉中国

    11月9日,中国浙江省嘉兴市,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一角。图片来源 视觉中国

    11月9日上午,中国浙江省桐乡市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开幕式上,国际电信联盟秘书长赵厚麟通过视频致辞。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曲俊燕/摄

    11月9日,中国浙江省桐乡市乌镇,苏里南参展商阮美琳在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上。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曲俊燕/摄

    11月11日,为期3天的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圆满落幕。

    本次峰会以“共建网络世界 共创数字未来——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举办。来自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100多位嘉宾展开交流,围绕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建设畅所欲言。

    “世界互联网大会对反对全球互联网行业两极分化现象而言,意义重大。”美国弗若斯特·沙利文商业咨询公司高管奥斯汀·蔡告诉中国香港《南华早报》。

    据中国香港文汇网报道,美国思科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卓克、英特尔公司首席执行官帕特·基辛格、IBM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阿尔温德·克里希纳等多位跨国企业的领导者在此次大会上表示,他们对中国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希望与中国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IBM非常珍视与中国合作伙伴长期的合作关系,致力于为中国的持续增长继续贡献力量。”克里希纳表示,长久以来,IBM与中国的合作伙伴齐心协力,在可持续发展领域和数字化转型领域取得了众多成果,“我相信,创新、信任与合作将确保我们一起克服困难、砥砺前行,为中国和世界创造更加稳定和繁荣的未来。”

    见习编辑:袁野

港媒:国际巨头期盼与中国加强合作
返回
青年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