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20年08月21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图天下

  青年参考  ( 2020年08月21日   05 版)

    8月14日,巴勒斯坦人在约旦河西岸纳布卢斯抗议以色列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达成的和平协议。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8月13日宣布,以色列和阿联酋在美国斡旋下达成了“全面和正式”的和平协议。阿联酋方面称,该协议将让以色列停止“吞并巴勒斯坦领土”,巴勒斯坦方面指责该协议是“对巴勒斯坦人民的侵犯”。

    8月14日,秘鲁阿雷基帕市附近村民将一名因新冠肺炎去世的地方官员下葬。截至当日,拉美和加勒比地区累计确诊病例超过600万例。自6月底以来,该地区疫情快速蔓延,平均每14天增长100万例确诊病例。

    据英国广播公司8月13日报道,英国北安普敦镇一家食品厂近300名员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该工厂主要为连锁超市生产三明治。

    8月15日是日本战败75周年纪念日,日本德仁天皇(左)和雅子皇后在东京日本武道馆出席“全国战殁者追悼仪式”,并在讲话中表示对过去的历史“深刻反省”,祈祷战争灾难不再上演。

    8月14日,一名消防员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阿祖萨进行灭火作业。加州近日遭遇高温天气,山火频繁发生。

    本版图片来源 新华社

    见习编辑:胡文利

 

图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