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11月08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卢旺达在中国进博会上瞄准全球市场

本报见习记者 袁野   青年参考  ( 2019年11月08日   14 版)

    卢旺达《新时报》报道称,卢旺达农业和手工业企业参加了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促进卢旺达在全球市场的出口。

    “卢旺达计划通过参加本届进博会,让更多的公司向中国出口产品。”卢旺达发展委员会负责营销的维克托·祖姆林达说,“进博会将是我国企业探索来自100多个参展国家的国际营销机会的门户。”

    文章称,卢旺达今年拥有展示其产品的国家馆,有机会展示卢旺达的方方面面,例如旅游业。

    “我们将举办一些展示‘卢旺达制造’的展览,介绍我们制造的产品、卢旺达航空公司飞往广州的新航班、卢旺达之行活动、大猩猩和旅游业等。我们还将在展馆中提供投资卢旺达的资料。”祖姆林达说,“通过参加这些博览会,我们有机会邀请中国公司来卢投资,也让对非洲有意向的中国投资者知道我们的存在。”

    文章称,在去年的首届进博会上,一位经营辣椒生意的卢旺达农业企业家获得了向中国出口1500桶红辣椒油的合同,价值200万美元。

 

中国进博会为开放型世界经济注入新动力
赞比亚企业翘首期盼中国进博会
希腊总理期待希中合作翻开新篇章
卢旺达在中国进博会上瞄准全球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