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6月20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美媒举办特朗普“推特图书馆”展

王梓   青年参考  ( 2019年06月20日   08-09 版)

    “很多人说,在用140个字写作这事儿上,我是全世界最伟大的作家。”在一双发推文的假手前方,是特朗普发出的这一推文。

    民众体验“特朗普式秀发”。背后的屏幕显示,总统在推特网上警告:“伊朗在玩火!”

    参展的这幅原型为《华盛顿横渡特拉华河》的画作中,“第一女儿”伊万卡、“第一女婿”库什纳、白宫新闻发言人桑德斯等人与特朗普一同乘风破浪。

    希拉里、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等,与特朗普的关系剪不断理还乱。

    民众参观总统发出的推文。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报道,美国昆尼皮亚克大学一项调查显示,准备在2020年美国大选中投票支持民主党人拜登(右)的人数,比支持特朗普的人多出至少10%。6月15日,特朗普在推特网上称:“如果2020年不是我当选(总统),市场将遭遇前所未有的崩盘!”

    6月14日,美国著名脱口秀节目《每日秀》在华盛顿推出“特朗普推特图书馆”展览。

    本版图片来源 视觉中国

 

美媒举办特朗普“推特图书馆”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