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3月07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MH370消失5年了

  青年参考  ( 2019年03月07日   01 版)

    3月3日,一名男子在印有“带MH370回家”的祈愿墙上签名。

    3月3日,民众在吉隆坡纪念MH370航班失联5周年。

    两片据信来自MH370航班的碎片于3月3日首次公开展出。

    2018年11月30日,在马来西亚布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马航MH370航班失联者家属将新找到的5片疑似机身残骸移交给马政府,并敦促该国重启搜索行动。

    1月16日,马来西亚梳邦再也市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42岁的印度尼西亚渔民鲁斯利·胡斯敏声称,2014年3月8日他曾目睹“一架受损的飞机拖着黑烟”坠入海中,并用GPS导航仪记录了失事飞机的坐标。非政府组织CASSA已将相关证据送交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穆罕默德。

    3月8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失联满5周年。2014年3月8日,这架载有239人的客机在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途中消失,只留下一些疑似机身残骸的碎片,以及全世界最大的航空谜团。

    3月3日,吉隆坡为至今无法确认失事原因的MH370航班举行了纪念活动。当天出席活动的马来西亚交通部长陆兆福承诺,只要得到“可行的建议或可信的线索”,该国政府愿重启搜索行动。

    本版图片来源 视觉中国

 

印巴局势缓解,但克什米尔仍无法“平静”
“金特二会”无惊喜,未来呢
日本复读生的“浪人”生活
美军狙击手揭秘“战场隐身术”
买国产手机是一种时尚
以色列-沙特军事关系悄然升温
东京解不开冲绳民众的心结
欧洲不打算在5G政策上跟随美国
“办公室午睡”能否赶走疲惫
同国会唱反调,美军想裁减航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