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1月09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悉尼科技大学为中国学生设立“精英人才奖学金”

作者 肖静怡   青年参考  ( 2019年01月09日   11 版)

    出国留学费用对很多家庭来说是一笔不小的开销,幸运的是,很多高校提供优厚的奖学金。最近,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UTS)Insearch学院宣布面向中国留学生设立“精英人才奖学金”。

    Insearch学院成立于1976年,是UTS的直属学院。经过20年的发展,Insearc学院已经从UTS的语言学校发展为可以提供UTS本科学位所需课程的综合性专业教育机构,设有学术英语课程、悉尼科技大学预科课程,以及商科、传媒、设计与建筑、工程、信息技术和科学学科的文凭课程,所有课程均由悉尼科技大学的教师设计与教授。留学生们可以在UTS Insearch开始本科学位的第一年,然后快速进入UTS第二学年的课程。

    此次Insearc学院宣布设立的“精英人才奖学金”,仅适用于持有中国护照的留学生,共有10个名额,每位获奖者可得到2万澳元(约合人民币9.68万元)的奖学金。这笔奖学金不能兑换为现金,获奖者必须于2019年或2020年在Insearc学院攻读学术课程,奖学金须用于缴纳在澳第一学期和第二学期的学费。

    Insearc学院官网写道:“这项奖学金旨在嘉奖努力向上,在艺术、音乐、表演、体育及社区建设(创业或社区志愿项目)等领域拥有杰出表现的中国学生。”

    想要申请该奖学金,中国学生需在Insearc学院主页下载并填写申请表,然后发送至指定的电子邮箱。申请表的内容包括个人基本信息、所申请的UTS Insearch课程,以及个人陈述。个人陈述需概述申请者的相关成就,并提供证明。

 

留学瑞士:含金量、性价比“双高”
怎样培养孩子的财商
悉尼科技大学为中国学生设立“精英人才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