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简讯

神龙汽车迎来“人事地震”

  青年参考  ( 2018年12月19日   13 版)

    12月14日,神龙汽车有限公司(简称“神龙公司”)当天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执行委员会调整决定。

    按股东双方关于神龙公司总经理和执行副总经理轮换的约定,本轮神龙公司总经理由PSA集团出任,执行副总经理由东风公司出任。PSA集团推荐的神龙公司总经理正式人选将于2019年2月1日到职,在此之前,由麦柯然担任总经理职务;原东风南方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军即日起出任神龙汽车总经理一职,神龙汽车原总经理苏维彬将被调离,另有任用。

    此次人事变动暂不波及东风标致与东风雪铁龙两个品牌部具体人员,但取消了执委会中两名商务副总经理职位,因此,神龙总部将不再设营销总部,标致、雪铁龙两大品牌部总经理将直接向新任总经理李军汇报。

    点评:销量不济,人事变动频繁,神龙汽车何去何从?

 

中国汽车以三缸发动机挑战外资品牌
中国汽车11月产销持续低迷
神龙汽车迎来“人事地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