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12月0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上市一周年销量近10万辆 平均购车价格超18万元

领克01初战告捷

作者 陈慎   青年参考  ( 2018年12月05日   15 版)

    领克01PHEV。图片来源 资料图片

    12月2日,吉利汽车旗下高端品牌领克汽车首款车型领克01上市一周年“All in 01时区开放日”活动在上海开幕。领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易寒表示,上市一年,领克01累计销量已近10万辆。

    作为领克品牌和CMA基础模块架构的首款产品,从去年11月底上市至今,领克01获得了年轻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三分之一消费者年龄在30岁以下。

    根据领克汽车官方数据,领克01的主销车型80%为Pro版及以上车款,加权平均价为18.18万元;45%的用户来自增购或换购,这一比例中的65%来自主流合资品牌用户。无论是销售价格还是用户群体,领克01均已进入主流合资SUV的市场区间。

    渠道建设方面,截至目前,领克经销商运营数达185家,在建113家,覆盖220多个城市。

    同时,领克品牌注重提升用户体验,在上市一周年之际,领克为01用户推出“01号买家”、“01号旅行家”、“01号伙伴计划”三项专属福利。

    01号买家:领克携手京东为用户推出“快递到车”服务,用户可以选择将所购买的商品直接配送至领克01的后备箱,从而解决“无人收货”、“无处存放”、“隐私泄露”、“移动配送”等问题。01号旅行家:为用户提供旅行装备分享服务,用户可在领克空间和领克中心预约租赁滑雪等旅行装备并使用Co币支付。01号伙伴计划:成功推荐新伙伴购买01,用户和新伙伴均可获得相应的Co币奖励。

    此次活动体现了领克6S服务模式中独有的Social(社交)和Share(共享)功能——将车主转化为领克和广大消费者的直接触点,从而激活社群效应、扩散品牌认知、强化用户粘性。

    易寒表示,一周年是个节点,也是新的起点。随着领克02、领克03相继进入市场,领克品牌将带给年轻消费者更多选择。

 

11月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创新高
领克01初战告捷
“歌德”联手出击 广汽三菱夯实SUV产品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