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11月28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荣威光之翼MARVEL X华北区交车仪式在京举办

作者 尚武   青年参考  ( 2018年11月28日   13 版)

    荣威MARVEL X华北交车仪式。 图片来源 资料图片

    11月25日,上汽荣威光之翼MARVEL X 华北区首批车主交车仪式在北京爱斐堡举办。作为上汽“新四化”高端智能示范车型,荣威光之翼MARVEL X凝结了上汽在新能源、互联网、智能驾驶领域的最新成果。

    上汽荣威方面表示,该车拥有4秒破百、500公里续航,以及全系12项科技标配等“叫板特斯拉”的实力,能为消费者提供除BBA之外另一种豪华车的选择。

    荣威光之翼MARVEL X还原了概念车90%的设计,流光展翼格栅、隐藏式门把手、克莱因蓝车漆等诸多细节,使整车呈现出未来感与科技感。作为“智能新物种”,荣威光之翼MARVEL X全系标配19.4英寸中控超大屏和12.3英寸全液晶交互式虚拟仪表,配合车道级AR-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与斑马智行3.0-MARVEL专属版等智能科技。

    动力方面,荣威光之翼MARVEL X推出后驱版与全驱版两款车型,后驱版车型采用双电机驱动系统,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37kW和410N·m,全驱版车型搭载三电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222kW和665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4.8秒。该车配备容量为52.5kWh的三元锂电池组,辅以百公里14.2度电的能耗,能实现500公里最大续航。

    得益于良好的产品力,荣威光之翼MARVEL X上市仅一个月销量达1229台,累计订单破5000个,排产已至年底。

 

大众将在中国推出30款新能源车 半数国产
荣威光之翼MARVEL X华北区交车仪式在京举办
特斯拉两款车型官降,公布Model 3中国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