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11月07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简讯

  青年参考  ( 2018年11月07日   16 版)

    特斯拉上海工厂初期计划周产约3000辆Model 3

    11月2日,特斯拉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FORM 10-Q文件中称,该公司将为上海工厂制定生产计划,初期预计每周生产约3000辆Model 3电动汽车。

    特斯拉称,将继续提高Model 3产量,争取达到每周生产1万辆。

    在加州Fremont工厂,特斯拉将把Model 3产量提高到每周约7000辆。

    点评:在中国,特斯拉或许不会担心产能问题。

    韩国整车厂商10月总计销售新车73万辆

    11月1日,韩联社报道,韩国五家整车厂商10月销量约为73万辆,较去年同月增长3%,韩国本土销量约为14万辆,同比增长23.8%,出口约59万辆,减少0.9%。

    除雷诺三星减少5.4%至1.86万辆,其他四家车企10月销量不同程度增长,现代汽车增长0.9%至40.8万辆左右,起亚汽车增长4.2%至约25万辆。

    今年前10个月,这五家韩国车企累计销量增长1%,达到678.2万辆。现代和起亚分别同比增长2.6%和2.7%,至约377万和232万辆。

    点评:从长远来看,以价换量是要付出代价的。

 

试驾哈弗H2
新一代凌派能否重返“万辆俱乐部”?
售价7.88万~11.88万元 吉利战略车型缤越上市
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