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2019澳大利亚政府奋进领导力奖学金开放申请

  青年参考  ( 2018年10月31日   09 版)

    本报讯(记者蔡梦吟)2019年度澳大利亚政府奋进领导力奖学金(Australian Government Endeavour Leadership Program)已开放申请,将于澳大利亚当地时间11月15日截止。申请者需登录https://endeavour.education.gov.au/endeavour,提交申请资料。

    澳大利亚政府奋进领导力奖学金(原名为“澳大利亚政府奋进奖学金”,今年9月起改为现用名)是在澳大利亚《国际教育国家战略》(National Strategy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2025)框架下设立的奖学金,旨在促进澳大利亚与优先合作国之间人员的短期和长期学习、研究及职业发展培训交流,使澳大利亚与优先合作国之间建立更深厚的外交关系。中国被列为奋进领导力奖学金的一级优先合作国。

    面向中国申请者的奋进领导力奖学金分为4类:研究生奖学金、研究学者奖学金、职业教育与培训奖学金、行政管理奖学金,学习项目时限从1个月到4年不等,奖学金金额则从1.85万澳元(约合人民币9.25万元)到27.25万澳元(约合人民币136.25万元)不等。

    奖学金获得者的其他福利包括:3000澳元(约合人民币1.5万元)至4500澳元(约合人民币2.25万元)往返澳大利亚的旅行津贴;2000澳元(约合人民币1万元)至4000 澳元(约合人民币2万元)的安置津贴;健康保险、旅行保险等。

    申请者需要满足以下条件:在赴澳项目开始时已年满18周岁;不是澳大利亚公民或永久居民;不能同时拥有其他类别的澳大利亚政府奖学金;申请研究生或职业教育与培训类别的申请者,需要在一所经澳大利亚学历资格框架(AQF)认证的澳大利亚教育机构或经过注册的培训机构学习。

    政府奋进领导力奖学金获得者需在2019年2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赴澳开始奖学金项目。奋进领导力奖学金详情及常见问题,可登录

    https://internationaleducation.gov.au/Endeavour查看。

 

英国高校加紧吸引中国学生
2019澳大利亚政府奋进领导力奖学金开放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