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荣威MARVEL X上市 首批交付新车500辆

作者 李晓瑞   青年参考  ( 2018年10月10日   14 版)

    9月30日,在上海科创嘉年华开园运营的同时,荣威MARVEL X以补贴后26.88万~30.88万元的售价也在此正式上市并交付,首批交付500辆。

    近年来,上海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上海科创嘉年华的举办,让各行各业的最新成果有了集中展示的平台。荣威光之翼MARVEL X便是上海科创嘉年华的重点展示成果。

    荣威光之翼MARVEL X凝结了上汽在新能源技术、互联网科技等方面的智慧结晶,不仅搭载了上汽自主研发的自动驾驶、“最后一公里”自主泊车、无线充电等科技配置,还可支持智能化停车库,实现停车场自主行驶、车位寻找、车位识别、车位驶入驶出等智能驾驶场景。

    荣威MARVEL X还拥有0.29Cd低风阻、4秒破百性能、500公里续航能力,并全系标配12项科技配置。上汽荣威工作人员表示,光之翼MARVEL X同步推出的“超级用户服务计划”已于9月30日正式开售。

    全国乘联会数据显示,今年前8个月,荣威品牌完成30.63万辆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41%。在新能源汽车方面,该品牌表现突出。8月,荣威新能源占上汽新能源汽车总体销量的95.5%,同比增长149%,达1.08万辆。前8个月,荣威新能源销量达6.3辆,是去年同期销量的近三倍。今年年底,荣威还将推出一款10万元级中级轿车。

 

比亚迪业绩有望回暖
丰田启动低碳社会研究
荣威MARVEL X上市 首批交付新车500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