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7月04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古巴共产主义青年联盟的贺信

  青年参考  ( 2018年07月04日   12 版)

    古巴共产主义青年联盟向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全体团员和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致以最热烈的问候,相信本次大会将取得圆满成功。

    我们重申对贵组织的尊重和敬意,始终感谢贵组织支持古巴人民反抗美国政府强加的犯罪性封锁的斗争。

    我们确信中国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将成为一次重要会议,用以分析、讨论和开启全新的工作策略。大会将确保社会主义事业在青年一代中的延续和巩固,不断应对建立和平与充分平等的世界所带来的挑战。

    我们向新当选的中国共青团领导层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坚信你们会在对中国共青团团员的政治领导道路上取得胜利,并继续专注于加强我们的双边关系,深化双方青年组织间兄弟般的历史联系。祝愿中国共青团在巩固当前和未来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上取得更大的成功。

    古巴共产主义青年联盟全国局

    2018年6月20日于哈瓦那

    ▋转自共青团中央微信公众号6月27日推送内容

 

团十八大胜利召开 多国青年组织发来贺信
朝鲜金日成-金正日主义青年同盟的贺信
越南胡志明共青团的贺信
老挝人民革命青年团的贺信
古巴共产主义青年联盟的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