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7月04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广汽丰田年轻化战略升级

C-HR:为年轻人量身打造

作者 李卫   青年参考  ( 2018年07月04日   15 版)

    6月23日,广汽丰田在上海推出丰田TNGA首款SUV C-HR。比兄弟车奕泽晚一天上市,但C-HR的最终售价比奕泽低5000元,全系车型多达8款,选择更丰富。

    C-HR的四款基本版车型,全系搭载TNGA 2.0L发动机,匹配Direct Shift-CVT变速箱,售价为14.48万~17.98万元。同时,两款特装版售价为15.98万~16.98万元。此外,广汽丰田还推出两款性价比更高的特别版车型,售价为14.78万~15.68万元。

    作为丰田全球战略SUV,C-HR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好评。新车在TNGA架构的基础上回归原点,将丰巢概念和尖端科技融入到产品中。C-HR在外观造型上实现了对概念车C-Concept的高度还原,车身设计依旧以“Sexy Diamond”为主题,采取宽体、低俯、充满肌肉感的造型,打造出上身紧凑、下盘充满力量感的独特车身比例。

    丰富的车身颜色是C-HR的一大亮点,C-HR全系拥有11种车身颜色,包括5个基本颜色及6种双色车身。

    此次南北丰田相继推出两款兄弟车型,无论设计还是主体机械配置,两者几无差别,因此,C-HR和奕泽其实是一款车型的多种不同配置。丰田的这种双子星战略,为自身在市场竞争中争得了更大发挥空间。

 

上汽斯柯达第三款SUV来袭
奇瑞捷豹路虎能迎来产销双增长吗
全新一代宝来上市
C-HR:为年轻人量身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