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6月06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东风与一汽旗下富奥股份成立合资公司

  青年参考  ( 2018年06月06日   14 版)

    5月31日,东风汽车官方消息显示,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东风零部件集团)与富奥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富奥股份)在武汉共同签署油水泵业务合资合同,双方将共同出资成立东风富奥泵业有限公司。

    据悉,即将成立的合资公司将落户十堰工业新区,将利用双方技术、市场、管理等资源优势,深化与东风主要客户的合作关系,为商用车、乘用车及新能源汽车提供优质产品,并致力于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国内一流油水泵供应商。新合资公司计划到2023年达到营收2.6亿元的目标。

    富奥股份是一汽集团旗下企业,一汽集团持有富奥股份的股份比例为24.41%。

    点评:这不仅标志着东风零部件集团与富奥股份的合作进入实质性阶段,也在一定程度上表明一汽与东风的关系又往前迈进了一步。

 

合众新能源为何“姗姗来迟”
宁德时代启动网上申购
东风与一汽旗下富奥股份成立合资公司
比亚迪及戴姆勒向腾势增资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