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5月23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奕泽IZOA预售 一汽丰田发力

作者 李卫   青年参考  ( 2018年05月23日   14 版)

    4月24日,一汽丰田通过线上移动端举办“酷’s奕泽 Live Show”,正式开启奕泽IZOA的全国预售。自去年广州车展发布中文名“奕泽IZOA”以来,市场就对这款TNGA架构下打造的SUV充满期待。

    奕泽IZOA作为一汽丰田首款TNGA丰巢概念下SUV车型,是一款专为时尚潮人、行随心动的年轻个性派而打造的SUV。

    奕泽外观采用“Sexy Diamond”钻石设计理念,具有时尚感和品质感;车身修长而动感,轴距长达2640mm;得益于TNGA丰巢概念架构最新研发的动力总成,奕泽IZOA在动力性能方面表现较好;搭载TNGA首款2.0L “喷气流控发动机”和10速“双传动”Direct Shift-CVT变速器。该2.0L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百公里油耗仅5.7L。

    安全配置是奕泽IZOA的重要优势。奕泽全系标配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能识别其他车辆状态,降低碰撞事故发生的几率;被动安全方面,奕泽IZOA不仅全系标配10个安全气囊,而且采用了TNGA丰巢概念下的环状车身结构,为车内乘员提供安全保护。

 

“独角兽”宁德时代IPO背后的危与机
奕泽IZOA预售 一汽丰田发力
长园集团提示格力集团要约收购风险
亚星客车收到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