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4月2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荣威MARVEL X发布 4秒破百”堪比百万级跑车

  青年参考  ( 2018年04月25日   13 版)

    4月23日,上汽荣威发布“全球第一款量产智能汽车”——荣威MARVEL X。该车被视为上汽集团“新四化”高端智能示范车型,体现了上汽在新能源技术、互联网科技、智能驾驶领域的最前沿技术。

    设计方面,荣威MARVEL X保留了概念车90%的设计,高度还原了概念车外观。性能方面,荣威MARVEL X由上汽专属的电动车架构打造,并搭载i-Drive智能全驱系统,可4秒破百,0.29同级超低风阻系数,最大续航里程达500公里。同时,它还是全球第一台实现无线充电和最后一公里自动泊车的纯电动车。

    服务层面,荣威MARVEL X用户将尊享线上线下一体的销售服务网络、全透明可视化服务流程。

    新车亮相的同时,上汽荣威同步开启了荣威MARVEL X的超级用户社区,首批开放5000名“超级大威”ID,点亮身份ID将享受抢先体验荣威MARVEL X和其他服务升级的礼遇。官方透露,荣威MARVEL X将在6月底开始预售,9月可交付“超级用户”。

    上汽集团表示,荣威MARVEL X是荣威实践“新四化”的又一次突破,也是荣威品牌升级向上的里程碑。它的面世,标志着荣威智能网联化战略进入“3.0高阶”。

    宋家婷

 

长安汽车即将触底反弹?
捷豹路虎发布“双引擎 双创新”未来出行战略
荣威MARVEL X发布 4秒破百”堪比百万级跑车
雷诺、日产就合并谈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