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2月07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通用在华销售突破400万辆 今年推15款车型

作者 李晓瑞   青年参考  ( 2018年02月07日   15 版)

    1月30日,通用汽车宣布,将于2018年内在中国推出15款全新及改款车型,推动其在中国市场实现持续增长。

    2017年,通用汽车及合资企业全年在中国零售销量首次突破400万辆,同比增长4.4%,刷新年度销量纪录。这也是中国第六年蝉联通用汽车全球最大新车零售市场。

    通用汽车表示,今年该公司将聚焦SUV、MPV及豪华车三大细分市场,其投放的15款新产品中,SUV与MPV将占据半壁江山。凯迪拉克也将继续深化产品布局,进一步稳固在中国市场的优势。

    早前,通用汽车宣布计划于2023年前在全球推出20余款纯电动车,其中多款车型将在中国上市。同时,通用汽车将持续加大在智能网联汽车领域的研究力度。

    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钱惠康认为:“我们秉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原则,牢牢抓住汽车行业变革的良机,为消费者打造前所未有的出行体验。我们将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努力,把最先进的电气化解决方案和前瞻技术陆续引入中国市场。”

 

当奥迪不再执着于冠军
德国汽车工人罢工波及奔驰、宝马、大众
丰田要在中国挑战年销140万辆目标
通用在华销售突破400万辆 今年推15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