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2月07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英国首相在华力推教育合作

编译 孟寅   青年参考  ( 2018年02月07日   09 版)

    刚一抵达中国开始访问,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就宣布,将与中国在教育领域建立新的合作关系。

    特蕾莎·梅访华的第一站是湖北武汉。在一场与中小学生交流的活动中,特蕾莎·梅说:“我刚才遇见到的这些学生,未来将以他们的热情带领他们的国家前进,我知道中国已经做好了准备。”

    英国国内有15.5万中国留学生,每年为英国教育产业带来50亿英镑的收入。特蕾莎·梅表示,与中国新签订的协议将“前所未有地令更多孩子和年轻人分享关系我们两个伟大国家的想法”,从而有助于确保“我们彼此合作的‘黄金时代’世代延续”。

    特蕾莎·梅宣布的教育合作协议包括:中英两国的数学老师交换项目续期两年至2020年,将有约200名英语老师前往中国教学;两国学前教育工作者参加联合培训项目;加强就业教育信息共享;启动“English is GREAT”的推广项目,在中国宣传英语教育。该教育协议总价值超过5.5亿英镑,将在英国创造800个职位。 ▋英国广播公司

 

留学北美,如何远离大麻?
英国首相在华力推教育合作
人如何活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