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2月06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秉承“环保实用主义”

华骐300E开启绿色出行新体验

作者 李卫   青年参考  ( 2017年12月06日   24 版)

    环境问题正在引发越来越多的关注,拥有节能环保属性的新能源汽车逐渐成为市场“新宠”。如何选择一辆既符合绿色环保标准又满足实际出行需求的新能源汽车,成为消费者购车时面临的首要问题。

    东风悦达起亚首款纯电动车华骐300E,秉承“环保实用主义”,为消费者创造了全新的出行体验。

    华骐300E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81.4kw,最大扭矩为285N·m的永磁同步电机,以及容量为35.6kw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车辆最高时速可达140km/h,在NEDC工况法基准下可实现一次充电续航265km,在60km/h等速工况法下的续航里程可达310km。

    华骐300E提供多样便利的充电方式,快速直流充电仅需30分钟即可将车辆电池充到80%,交流充电最快只需5个小时即可将电池充满。

    华骐300E还通过增加B(Brake)换挡模式保证能量回收效果最大化,在车辆减速或下坡时利用能量回收系统回收多余的动能,为动力电池充电,从而延长续驶里程。

    外观设计上,华骐300E简约大气的线条利落勾勒出时尚车身,为整车设计注入强烈的未来感和个性化风格。

    该车整车长4535mm、宽1735mm、高1470mm,轴距2610mm,内饰设计简洁大方。车内搭载的专用仪表盘,能够即时显示车辆动力输出/能量回收系统状态、行驶/充电信息、电量信息。中控台上的9英寸触控显示屏,可支持导航、倒车影像、多媒体娱乐系统等多功能应用。

    此外,一键启动+遥控钥匙、电动天窗、自动空调、MDPS(电动助力转向)、AUX+USB等众多实用配置,也进一步提升了华骐300E的品质感和舒适感。

    华骐300E在安全性方面应用了高强度的车身构造,不仅能够保护乘客人身安全,还能防止因碰撞导致的电池变形和破损。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倒车雷达、碰撞感应自动解锁、速度感应自动落锁等安全配置,带来更多安心感与踏实感。虚拟引擎声音系统的应用,能够在车辆低速行驶时发出模拟引擎声,提醒行人注意车辆,打造更安全的外部驾驶环境。

    是环保者,也是实用派。华骐300E与消费者“e”启绿色出行,共创新能源汽车生活。

 

通用汽车在华合资企业再陷大规模召回
长城斩获“十佳发动机”
华骐300E开启绿色出行新体验
丰田汽车提前启动“新体制”
福特汽车近一年召回耗资13亿美元
菲亚特-克莱斯勒与现代汽车达成技术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