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一汽-大众期待SUV带来新增量

作者 郭文静   青年参考  ( 2017年11月29日   22 版)

    在SUV热持续高涨的背景下,何时才能推出SUV,成为一汽-大众最被人关注的问题。

    今年的广州车展上,一汽-大众的SUV规划成为关注焦点。11月4日刚刚上市的新高尔夫家族依然是亮点,但除此之外,一汽-大众明年将推出包含T-Roc在内的两款全新SUV、新一代宝来、Arteon等车型似乎更引人注目,尤其是SUV车型,有望成为一汽-大众增长的新动力。

    今年前10个月,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累计销量突破110万辆,同比增长6.04%。迈腾10月销量为1.69万辆,同比增长14.2%;新速腾10月销量为3.42万辆,同比增长5.8%;宝来10月销量为2.57万辆,同比增长10.4%;上市一周年的蔚领,累计销量超过5.5万辆。

    仅靠轿车产品就取得这样的成绩,一汽-大众的实力不容小觑。明年有了SUV之后,一汽-大众或将如虎添翼。对其他品牌,这也会造成不小的压力。

 

长安汽车龚兵:官降不可怕,企业要先生存后发展
广汽丰田要打造自己的未来
蒙迪欧插混版明年上市
一汽-大众期待SUV带来新增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