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劳斯莱斯:曜影Black Badge中国首秀 全新幻影首次亮相

  青年参考  ( 2017年11月22日   24 版)

    本报讯 11月17日,超豪华汽车品牌劳斯莱斯旗下全新幻影、超豪华敞篷车曜影Black Badge,首次共同亮相广州车展。作为世界顶级汽车品牌,劳斯莱斯最近几年在其全球最大市场中国,践行着品牌年轻化战略。

    劳斯莱斯汽车中国区总监李龙认为:“全新幻影的加入,使整个劳斯莱斯家族都以年轻而现代的风貌呈现在新一代劳斯莱斯客户面前,劳斯莱斯品牌年轻化战略已卓有成效。”

    率先应用于全新幻影的劳斯莱斯专属“奢华架构”,使全新幻影车身刚性较第七代车型增强30%。与历代车型一样,全新幻影仍然采用标志性的2:1车身比例。动力方面,全新幻影搭载6.75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ZF 8速变速箱。不仅如此,全新幻影还用“艺境藏珍”画廊,重新诠释了汽车仪表台设计,而“奢华殿堂”级别乘客体验,则让劳斯莱斯无愧于“移动的艺术品”之称。

    作为劳斯莱斯另一款重要车型,曜影Black Badge在此次广州国际车展完成中国首秀。

    这款新车为迎合新一代劳斯莱斯用户需求,在黑色调中流露出奢华的社交风范,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感官冲击,重新赋予劳斯莱斯几分神秘。

    秉承劳斯莱斯品牌高级定制理念,曜影Black Badge引入全新内饰配色,以明亮的橘色搭配深邃黑色,仿佛即将浸入暮色的夕阳,但6.6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的搭载,又给人留下无限遐想。

    点评:面对越来越年轻的中国消费者,劳斯莱斯也在改变。

 

上汽乘用车——西为中用 品牌分立,发力新能源车
奇瑞汽车——不忘初心 再造“高端”产品
华晨中华——“草船借箭” 借宝马“东风”,实现品牌复兴
广汽腾讯达成战略合作 iSPACE智联电动概念车全球首发
劳斯莱斯:曜影Black Badge中国首秀 全新幻影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