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从法兰克福出发瑞虎5x能否“内外通吃”

  青年参考  ( 2017年10月11日   23 版)

    本报讯 即使国内才是主战场,奇瑞瑞虎5x在法兰克福车展的亮相仍然吸引了不少关注,奇瑞不仅向欧洲消费者展示了中国车企的实力,也表明了杀入国内最热门细分市场的决心。

    瑞虎5x定位紧凑级SUV,售价为7.99万元~11.09万元,而8万元~10万元的国产SUV市场已成竞争最激烈的“红海”,瑞虎5x需要面对远景SUV、长安CS55等热销车型。

    瑞虎5x的底气从何而来?

    据介绍,瑞虎5x是奇瑞专门针对90后用户打造的全新产品,从造型到配置都做了针对性的调整。新车的造型设计源自奇瑞概念车Concept β,整体造型动感、年轻。

    瑞虎5x是奇瑞2.0时代的第三款新车和第二款SUV,基于奇瑞全新T1X平台打造,虽然与瑞虎5名字类似,实际上却是基于全新平台、采用全新技术的车型。

    瑞虎5x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双框式副车架”底盘,确保了不错的操控性能。

    智能网联系统已经成为年轻消费者的“必需品”。为此,瑞虎5x将智能网联当成主要卖点之一,该车首次搭载了奇瑞全新Cloudrive 3.0智能互联行车系统。

    除瑞虎5x自身不错的竞争力,瑞虎5和瑞虎5x的组合也将形成合力,丰富产品线,覆盖更多细分市场,并对竞争对手形成更大压力。

 

中国品牌如何再闯车界“欧洲杯”
“金九银十”价格战:中国品牌主动出击
一汽丰田:对十万多个家庭讲安全
从法兰克福出发瑞虎5x能否“内外通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