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快餐店“有毒”

作者 青江   青年参考  ( 2017年10月11日   18 版)

    弗兰克·格雷罗通过麦当劳门店贩毒。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10月4日报道,当地警察局在一场代号为 “特供食品” 的卧底行动中,逮捕了纽约布朗克斯区一家麦当劳门店的经理。在卧底警探的8次钓鱼执法中,26岁的弗兰克·格雷罗通过店面柜台向其出售了价值1.09万美元的可卡因、摇头丸等毒品。

    事实上,快餐店有人贩毒或藏毒不是什么新鲜事。2014年6月,美国马里兰州一名女子带着两个孩子在索尼克快餐店吃午餐时,从炸鸡块和薯条间摸出一小包塑料袋装的大麻。意外得到“赠品”的她在脸谱网上表示自己完全笑不出来。

    今年6月,华盛顿一家棒约翰比萨饼店因有店员贩毒而接受调查。想从那里购买可卡因的顾客只需说出“暗语”——“再加点橄榄油”,毒贩就会从餐厅的洗手液机里取出一包白粉。而新罕布什尔州的某家汉堡王店里,购买毒品的暗语是“追加一份辣薯条”。

    格雷罗也把可卡因藏在洗手液机里。他虽然在深夜才“开工”,但不说暗语,这令缉毒检察官布里奇特·布伦南忍不住“吐槽”:“这么高调,他不被抓就见鬼了。”

 

米其林餐厅:光环背后,压力山大
快餐店“有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