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8月23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一汽丰田希望小学夏令营开营

作者 郭文静   青年参考  ( 2017年08月23日   22 版)

    8月15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的“2017第一届一汽丰田希望小学‘你好,少年’夏令营”,在北京汽车博物馆正式开营。

    一汽丰田销售有限公司企划部高级总监杨春霞表示,夏令营旨在关心儿童健康成长,通过契合孩子成长轨迹的方式,开展寓教于乐的“体验+互动式”特色教学,让贫困地区的儿童拓展视野,增长见闻,并培养孩子的分享和协作意识。

    一汽丰田公关总监兰兆彬说,此次夏令营活动是一汽丰田站在孩子视角上策划的相关主题活动,构建了“探‘现’吧,少年!”、“探知吧,少年!”和“探索吧,少年!”三大主题板块。包括参观汽车博物馆、天安门、北京大学、科技馆等。

    目前,车企对企业社会责任和公益活动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据杨春霞透露,一汽丰田在企业社会贡献上累计投入近亿元,举办了包括“小手拉大手”儿童安全教育活动、“爱心图书室”等在内的13个公益项目,直接参与人数累计110余万,间接覆盖人群1.2亿人次。

    同时,一汽丰田与经销商携手捐款1000余万元,在四川、河北、青海、黑龙江、云南5省先后建起18所希望小学,还连续多年赞助和支持大学生环保活动。

    在耕耘中国市场十几年的一汽丰田看来,企业责任不只是对社会的回馈,也是建立企业良好口碑和形象的重要手段。丰田品牌一直以“可靠家用车”的形象著称,践行公益活动对其获取家庭客户的支持也有帮助。

    未来,一汽丰田还将开展多项公益活动。杨春霞称,一汽丰田将继续践行“厂家先行、经销商跟进、客户参与”的三步走战略,在“安全”、“育人”、“环保”三个领域持续发力。

    今年1~7月,一汽丰田累计销量为40.5万辆,同比增长9.7%,连续20个月超额完成单月目标。2017年,一汽丰田全年销量目标为67万辆,截止7月,该目标已完成60.4%。

 

新能源成车企“救命稻草”?
一汽丰田希望小学夏令营开营
高德地图牵手千寻位置解决“最后一厘米”难题
菲亚特-克莱斯勒加入无人驾驶联盟
均胜电子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