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8月23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青年态度·成都车展最具人气车型评选

谁是最受欢迎的车,你说了算!

  青年参考  ( 2017年08月23日   23 版)

    扫描二维码投票

    又到一年开学季,不论是刚迈入大学校园的新生,还是又升了一级的大学生,抑或是已离开象牙塔踏入职场的“菜鸟“,随着汽车消费越来越普及,年轻人拥有自己喜欢的汽车变得更加容易。

    因此,最近3年来,“年轻化”成为汽车行业除“315”、“官降”之外最热词汇之一。从豪华品牌,到自主品牌,大家为“品牌年轻化”绞尽脑汁,在研发设计、价格配置方面充分迎合年轻人的口味。在中国,劳斯莱斯、宾利和保时捷等超豪华品牌,平均消费年龄也已降至40岁以内。

    在80后、90后、95后之后,2018年,00后也将成为驾照持有者,并成为新的消费主力。

    不过,随着汽车市场竞争愈加激烈,绝大多数厂商利润越来越低,汽车营销再也不能挥金如土,而是要使在刀刃上。

    因此,汽车厂商愈加提倡精准定位目标人群和精准营销。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只有知道青年人喜欢什么,才能更好地根据他们的喜好进行设计和营销。

    在此背景下,中国青年报App新媒体举办“青年态度·成都车展最具人气车型评选”活动,挖掘青年人喜欢的车型,并从即日起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线上评选活动开始之前,我们已根据多位汽车专家的意见,共筛选出30款车型,共计10个奖项,由消费者进行投票,评选十佳车型。

    “青年态度”评选活动入围车型

    1.青年态度·最具公益精神奖入围车型:

    A.远景SUV       B.东南DX7         C.伊兰特EV

    2.青年态度·最佳绿色环保入围车型:

    A.捷豹XE      B.卡罗拉混动版      C.雅阁·锐混动

    3.青年态度·最佳新能源车入围车型:

    A.宋DM          B.荣威ERX5      C.腾势

    4.青年态度·最佳旅行车入围车型:

    A.明锐旅行车  B.蔚领              C.沃尔沃V60

    5.青年态度·最受欢迎的小型车入围车型:

    A.远景X1      B.宝骏310          C.哈弗H1

    6.青年态度·最受欢迎的紧凑型车入围车型:

    A.别克英朗      B.帝豪GL          C.荣威i6

    7.青年态度·最受欢迎的中高级车入围车型:

    A.雪铁龙全新C5  B.一汽-大众迈腾  C.吉利全新博瑞

    8.青年态度·最受欢迎的豪华车入围车型:

    A.沃尔沃S90      B.宝马全新5系      C.上汽大众辉昂

    9.青年态度·最受欢迎的SUV入围车型:

    A.WEY VV7      B.吉利博越          C.长安CS55

    10.青年态度·最受关注的MPV入围车型:

    A.上汽大众途安  B.别克GL8          C.欧尚A800

    “青年态度·车型评选”评选流程

    投票渠道:

    本次车型评选最终结果将通过线上投票结果评定,参与者可通过中青在线网站投票。

    奖项公布:

    8月27日起,陆续在中国青年报App、中国青年报官方微博、中青在线、《青年参考》汽车周刊等渠道公布获奖情况。

    投票时间:即日起至8月26日

 

谁是最受欢迎的车,你说了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