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7月0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贾跃亭超12亿资产被冻结或危及汽车业务

  青年参考  ( 2017年07月05日   21 版)

    7月3日,国内多家媒体报道称,贾跃亭夫妇及乐视系3家公司12.37亿元资产被司法冻结。

    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发出一份司法文件显示,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川北支行于6月26日,向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发起对贾跃亭等被告进行财产保全的申请。法院裁定:冻结乐风移动香港有限公司、乐视移动智能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乐视控股和贾跃亭、甘薇名下银行存款共计人民币12.37亿元,或查封、扣押其他等值财产。

    6月29日,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还冻结了乐视控股在大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及红利。这并非乐视方面首次被申请财产保全与资金冻结。乐视资金问题在去年11月爆发,在今年1月获得融创150亿元融资后,其资金困境仍未解决。此次乐视再次曝出资金问题,为乐视各项业务的发展蒙上了一层阴影,尤其是汽车业务。

 

五年后,我们为何回归原点?
吉利汽车为何不加入“价格战”?
贾跃亭超12亿资产被冻结或危及汽车业务
特斯拉半年交付量刚“及格” Model 3或本周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