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6月14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Offer之夜”留学派对在京举行

  青年参考  ( 2017年06月14日   16 版)

    智课CEO韦晓亮

    本报讯(记者蔡梦吟)又是一年留学季,准留学生们开始准备行李,即将告别亲友,踏上飞往世界各地的航班。6月11日晚,由智课教育、中国高校国际交流社团联谊会、北京大学学生会联合主办的“Offer之夜”2017留学精英派对在京举行,数百名留学生、准留学生参与其中,分享留学经验,寻找同路人。

    有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出国留学人员总数为54.45万人,比10年前增长近3倍。留学人数急剧增加的同时,留学行业的各项服务也经历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以满足留学生为适应海外生活而不断增长的知识和能力需求。“95后”留学生与前辈有很大不同,他们大多不用刷盘子、打零工,眼界更开阔,更注重寻找留学同路人,更好地融入当地生活。据智课教育CEO韦晓亮介绍,今年是“Offer之夜”举办的第六年,这一活动已在留学生圈中颇有名气,有的在这里收获友谊,有的在这里收获爱情,还有的在这里收获创业伙伴。

    包括清华大学学生国际事务交流协会在内的首都十余所高校国际交流社团的代表来到派对现场,与多位教育、互联网、投资领域大咖展开了交流。

    据韦晓亮介绍,智课教育以“一站式美国留学专家”为定位,依托线下的学习中心及海外分校区,可以为学员提供从制定备考计划、监督陪伴学习、指导选校及面试,到海外接机、安排住处、提供法律援助等一系列服务。

 

10名哈佛新生因“不当表情包”被除名
“Offer之夜”留学派对在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