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1月1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百年来首个进入北美车展主场的中国品牌

“硬派5座SUV”传祺GS7全球首发

本文撰稿 万钧   青年参考  ( 2017年01月11日   24 版)

    北美车展组委会执行主席罗德·艾伯茨、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副总经理张青松、广汽研究院院长王秋景、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出席广汽集团新闻发布会

    美国密西根州州长里克·斯奈德到访广汽展台

    1月9日,北美国际汽车展(以下简称:北美车展)在底特律COBO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广汽传祺第三次参加北美车展,并成为北美车展110年历史上首个进入主展馆的中国品牌。

    本届车展上,广汽全球首发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跨界概念车EnSpirit、“硬派5座SUV”传祺GS7、“纯电动新能源SUV”传祺GE3三款全新车型,“中产精英座驾”传祺GA8以及具备全球领先水准的新能源动力总成GMC变速箱+1.5ATK发动机同台亮相,全面展示了广汽传祺在研发、设计、制造等领域的创新成果,用实力彰显中国汽车领导品牌的风采。

    GS7助广汽传祺完善高端产品线

    作为本届车展的最大亮点,广汽传祺全球首发了基于广汽自主研发的C级平台精心打造的“硬派5座SUV”传祺GS7。传祺GS7传承了广汽传祺前沿的设计元素、舒适的宽大空间、强劲的动力操控和智能的科技配置,其硬派彰显力量感的外观与年轻运动的色彩搭配迎合了北美及年轻群体的消费潮流。GS7将与广汽传祺旗下“旗舰级豪华大7座SUV”GS8构成高端SUV产品矩阵,全面满足消费者对中高端SUV市场的多元化需求。

    2016年,广汽传祺先后推出了GS8和GA8两款高端车型,成功站稳15万~20万元以上市场。其中,传祺GS8上市两个月销量突破3万辆,有望成为年销超过10万台的明星车型。据了解,广汽传祺将向海外市场有序推出传祺GS8和传祺GA8等高端车型,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选择,同时也将进一步推动传祺品牌在国际市场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面对汽车行业未来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的发展趋势,广汽传祺坚持创新驱动,以广汽全球研发网为依托,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进行新能源和智能互联技术的研发。在本届北美车展上,广汽传祺全球首发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跨界概念车EnSpirit和“纯电动新能源SUV”传祺GE3两款新能源车型,充分展示了对未来出行方式的创新思考。

    北美研发中心为品牌国际化增色

    展会开幕当天,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专程来到广汽展台,饶有兴致地体验了传祺GS7,表示非常高兴在国际车展上看到中国汽车的身影。美国密西根州州长里克·斯奈德也来到了广汽展台,表示密西根州是美国汽车研发重镇,在无人驾驶和汽车智能化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广汽此前与密西根州已经有过多次交流,希望加强在研发和技术创新领域的合作。

    在本届车展上,罗德·艾伯茨主席将“2017北美车展荣誉奖”授予广汽集团,表示广汽集团三度参加北美车展,充分展示了国际化汽车集团的实力,非常希望越来越多优秀的中国汽车企业能够来参加北美车展。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在致辞中表示:“我们相信,未来中国汽车产业及其代表品牌将会越来越频繁地登上世界舞台。广汽集团北美研发中心正密锣紧鼓地筹备,今年上半年将正式成立,该中心肩负人才集聚、前沿技术研究等职能。这不仅是我们进入北美市场的第一步,更是广汽集团国际化进程新的里程碑。”

    美国是全球汽车工业最发达的国家之一。作为世界五大车展之一,北美车展被视为全球汽车市场风向标,是各大车企展示新车型,交流新技术的舞台,对于汽车行业具有极强的前瞻引领作用。广汽集团执行委员会副主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表示:“一个伟大的品牌是建立在客户体验基础之上的。我真诚希望广汽传祺成为美国乃至全世界的知名品牌。”

    据了解,广汽北美研发中心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该中心落成后,将担负起人才集聚、前沿技术研究等职能,而这也是广汽传祺进入北美市场的第一步,更是其品牌国际化进程中全新的里程碑。目前,广汽传祺已结合北美市场情况开展前期筹备工作,包括对美国市场的调研、法律法规的认证以及意向经销商的沟通,并将择机进入北美市场。

    随着北美研发中心成立,广汽传祺的创新研发实力将进一步增强,也将打造出更多技术更先进、品质更卓越的世界级产品与全球消费者分享。

 

“硬派5座SUV”传祺GS7全球首发
2016年销66万 广汽本田3年后冲击百万
车机互动,新TIIDA“智趣”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