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1月23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青年参考》喊你填问卷拿现金红包啦!

  青年参考  ( 2016年11月23日   01 版)

    从2017年1月1日起,《青年参考》将“瘦身”,从32个版变成24个版,订阅价格不变,同时增加微信公号等的推送,通过更便捷的方式为您提供新鲜美味的国际资讯。为了让这顿大餐更合您的口味,请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或者登录下面的链接,花几分钟填写问卷并提交。成功提交问卷的读者即有机会获得最高100元的现金红包!成功提交问卷,并通过《青年参考》微信公号qnck_1984发送订阅2017年《青年参考》发票照片的读者,将100%获得现金红包,并优先在《青年参考》新设栏目“我与青年参考的故事”中,讲述和这份报纸的不解之缘。

    问卷链接:minyi.cyol.com/s2/581933362080ce55b86e1ae1

 

奥巴马身边的“心灵捕手”
机票价格的秘密
柏林墙下,那些最危险的隧道
特朗普终结“后冷战时代”
同事成为上司你该怎么办
美国人对“手机叫医”褒贬不一
奥巴马和特朗普在忙什么
日本银发族爱上创业
印度“废钞令”:向腐败开火,百姓中枪
《青年参考》喊你填问卷拿现金红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