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9月2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致敬经典 2016雁栖岛优雅车展落幕

  青年参考  ( 2016年09月21日   29 版)

    本报讯(实习生黄素蓉)9月18日,历时三天的“2016雁栖岛优雅大展”在北京雁栖岛落幕。今年,总共有来自全球8个国家18个汽车品牌的50辆珍贵经典车型和现代优雅车型汇聚于湖光潋滟的雁栖岛,为观众带来了难得的视觉和文化盛宴。

    在竞赛环节中,评委会对50辆参展车型分组打分,总共颁发10项大奖,全场最佳车型THE BEST SHOW CAR由法国收藏家Yvan Maha先生带来的1964保时捷 356SC获得,大众汽车集团获得经典文化传播大奖。据悉,雁栖岛优雅大展创办于2015年,展会完全依据国际优雅汽车大展组织方法创建,是国内参展车型级别最高、参与厂家和私人藏家数量最大的大展。本届大展吸引了全球8个国家18个品牌的50辆经典车型和现代优雅车型参展。

 

宝马眼中的新生代豪华车消费观
自主品牌高端化时机是否成熟?
瓜子二手车融资超2.5亿美元
致敬经典 2016雁栖岛优雅车展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