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9月07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福建奔驰持续发力MPV市场

本报特约撰稿 夏萌   青年参考  ( 2016年09月07日   32 版)

    9月2日,全新梅赛德斯-奔驰威霆上市发布会在成都车展现场举行,6款车型售价分别为精英版7/8座人民币299000元、精英版9座308000元、商务版7/8/9座339000元。

    福建奔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郭鹏凯博士在接受《青年参考》专访时表示,新威霆的目标客户为中国中小型企业及企事业单位。“中国中小企业家们的事业正处在上升期,他们需要品牌价值更高的车型。新威霆拥有灵活的空间设计,在接送人员的过程中更加便捷实用,对他们而言无疑是非常好的投资。”

    今年1至7月,MPV车型累计销售136.9万辆,同比增长15.9%。在高端MPV领域,福建奔驰是唯一一家锁定MPV产品的品牌。继今年3月推出全新V-Class之后,新威霆的上市无疑是福建奔驰进一步深化布局MPV领域的举措。

    福建奔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周青表示,福建奔驰还将向中国市场导入更多MPV车型。同时,福建奔驰的经销商网络也在不断扩大。据该公司市场部部长张晨宇介绍,“目前福建奔驰共有85个经销商,基本覆盖全国一、二线城市。”

 

推出“九屏一云”服务平台 宝沃发力智能化领域
沃尔沃全新S90上市 Polestar正式登陆中国
福建奔驰持续发力MPV市场
比亚迪宋盖世版上市
高尔夫、速腾家族担纲,一汽-大众再战成都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