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5月1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简讯

《 来源:中青在线 》( 2016年05月11日   30 版)

    森雅R7售6.89万~8.69万元

    本报讯 4月27日,森雅R7新车上市发布会成功举行。作为一汽自主SUV战略车型,森雅R7此次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均搭载1.6L发动机,官方售价为6.89万元至8.69万元。同时,官方还宣布,自动版(6AT)车型预售价不高于9.69万元。

    尽管走性价比路线,森雅R7的核心零部件质量可靠。值得一提的是,其搭载了一汽自主研发的CA4GB16发动机,百公里油耗6.2L。

    对于这款征战小型SUV市场的战略车型,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国强表示:“森雅R7不仅展示了一汽人造自主车的能力,更表达了我们做强民族汽车工业的坚定信念。森雅R7是一汽十三五期间战略车型之一,也是一汽布局小型乘用车市场的最重要车型之一。”

    华晨金杯新快运上市

    本报讯 为满足广大创业者对载人载货的双重需求,金杯将原商务品牌阁瑞斯战略布局全面下探,推出一款集合金杯海狮工具车优势和阁瑞斯乘坐优势的战略车型——金杯新快运。4月28日,金杯新快运举办上市品鉴会,官方指导售价7.98万元起。

    全新轩逸月销破3万辆

    本报讯 数据显示,今年3月刚刚上市的东风日产全新轩逸,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便以破3万辆的销量,强势回归轿车销量排行榜第二位,并稳居日系第一。这表明,无论在空间、内饰配置、安全及油耗各方面表现,全新轩逸都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2016寰球汽车北京车展颁奖典礼举行

    4月26日,寰球汽车主办的“时·势--2016寰球汽车北京车展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比亚迪、知豆、一汽丰田以及广汽丰田获得2016寰球年度新能源车大奖,上汽大众全新途安L、潍柴英致727分别获得2016寰球年度MPV大奖,本届北京车展最受关注新车获奖车型分别为:凯迪拉克XT5、沃尔沃S90、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级、全新宝来、全新十代思域、新君越、东风悦达起亚KX5、北京现代悦纳、宝沃BX7、上汽大众辉昂、Jeep全新自由侠、一汽马自达CX-4、东风风神A9以及北京BJ80。

    上汽通用混动车型全系发力

    本报讯 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上汽通用三大品牌旗下多款混合动力汽车亮相:

    凯迪拉克CT6 PHEV车型,由两组交流电机、三组行星齿轮、五组离合器提供四种主要动力模式,百公里油耗1.7升,纯电动里程可达80公里;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全混动车型,采用双电机和1.8L SIDI直喷发动机,配备EVT电控智能无级变速箱和高性能锂电池组,百公里油耗4.7升;

    作为雪佛兰品牌的又一力作,迈锐宝XL全混动车型搭载通用汽车最新研发的油电混合驱动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仅4.3L。

 

宝马如何创造“下一个百年”?
新生代TIIDA正式启动预售
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