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2月17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全新高尔夫·嘉旅正式下线

《 青年参考 》( 2016年02月17日   31 版)

    本报讯 近日,一汽-大众迎来了“发轫”之年第一车——全新高尔夫·嘉旅在一汽-大众佛山分公司总装车间下线。一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平,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一汽-大众董事、总经理张丕杰等中德股东双方董事和员工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作为一汽-大众全力打造的一款创新车型,全新高尔夫·嘉旅无论是在车身材料的选择,还是在制造工艺方面都力求做到更好,它采用德国大众最先进的MQB平台制造工艺,应用正弦激光焊接、激光焊接以及B柱不等厚滚压成型技术,在全车数十个关键部位采用热成型钢板,在1000Mpa高强度钢板的辅佐下,车身刚度比采用其他工艺的车身强度提高约30%,确保了全新高尔夫·嘉旅拥有完美可靠的坚实品质。

    伴随全新高尔夫·嘉旅下线,一汽-大众开启了2016“产品大年”的篇章,在未来一段时间里,一汽-大众旗下大众和奥迪两大品牌还将集体发力,除了高尔夫·嘉旅之外,全新一代宝来及衍生车、全新一代迈腾、速腾GLI、全新奥迪A4L等众多新品也将相继上市,不断完善丰富产品线阵营,为用户带来更多值得选择的高品质汽车产品。

 

谁让中国二手车破千万辆成为泡影?
全新高尔夫·嘉旅正式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