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1月27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大雪:给平淡的生活加点儿盐

本报记者 张慧 《 青年参考 》( 2016年01月27日   04 版)
1月24日,“美央公园打雪仗。图片来源 CFP

    暴雪给清理工作带来麻烦,却为美国的老少顽童提供了娱乐新主张。

    1月24日,孩子们在灿烂的阳光中醒来,等待他们的是被媒体称为“一辈子只能遇到一次”的冰雪童话世界。

    华盛顿特区动物园的大熊猫玩雪的视频在网上迅速流传,大熊猫在雪中打滚的情景,生动诠释了没见过雪的“四川土著”突然落入雪堆时的兴奋。另一段视频中,4只鹿欢快地在克利夫兰公园居住区的街道上跳跃而过,与白雪相映成趣。

    纽约居民纷纷出门玩雪,在中央公园聚集的几千人打雪仗、玩雪橇、参加越野滑雪比赛。 “关在屋里好几天了,是时候找点儿乐子了。”33岁的洛伦佐(Laura Lorenzo)全副武装到公园参加“星球大战”主题雪仗。有人打扮成美国队长,机智地用盾牌挡住袭来的雪球。有网友上传了自己打扮成霸王龙铲雪的视频,获得了大量点赞。

    汽车在雪堆中寸步难行,人们只得开动脑筋,动用滑板、雪橇,就连家中的哈士奇也被套上了辔头拉雪橇。

 

“暴风雪怪兽”袭击美国
大雪:给平淡的生活加点儿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