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7月1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印度喀拉拉邦旅游局路演在上海举办

《 青年参考 》( 2015年07月15日   27 版)

    本报讯(记者夏瑾)印度喀拉拉邦旅游局近日在上海进行路演。

    印度喀拉拉邦的旅游人气近年来不断攀升。2014年,喀拉拉邦接待了超过92.3万名国际游客。在过去6年中,从中国前往喀拉拉邦的客流量平均增长率高达30.94%。喀拉拉邦旅游局局长卡马拉表示:“快速增长的中国出境游市场对喀拉拉邦来说是发展的重中之重,我们希望借助本次路演开拓中国市场,让大家了解喀拉拉邦。”

    印度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史耐恩透露,今年5月中旬,印度总理莫迪在访华期间表示,印方正考虑简化中国游客的签证手续,有望给中国游客发放电子签证。“新的签证政策可能在7月施行,到时候来印度旅游就更加方便了!”在航班方面,喀拉拉邦也在努力与中方沟通,希望开通直航甚至旅游包机。

    喀拉拉邦旅游局今年推出了自然和人文两大旅游热点。“泛舟回水”是喀拉拉邦最受欢迎的旅游项目之一。喀拉拉邦以“世界上最古老的医学之一”阿育吠陀而闻名。阿育吠陀有着上千年的历史,凭借优越的自然条件、强大的医疗基础和大批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士,至今依旧深受欢迎。

    此外,喀拉拉邦优美的海滩、良好的避暑条件、丰富的动植物资源、质朴的乡村生活、五彩斑斓的文化艺术等,也成为本次路演推介的目标。

 

莫斯科郊外的“金环古城”
“2015年美高梅狮王争霸赛”将在京开赛
印度喀拉拉邦旅游局路演在上海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