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7月08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东风日产:半年目标提前完成

实习生 刘婷 《 青年参考 》( 2015年07月08日   30 版)

    在6月27日的新楼兰上市仪式上,东风日产宣布,截至当天,东风日产的累计终端销量达45.88万辆,提前完成45万辆的销量目标。目前看来,东风日产今年有望冲击百万辆大关。

    “值得注意的是,自2015年初,东风日产旗下的日产和启辰两个品牌,均以‘拧干水分’的终端销量(客户交车数据)进行业绩统计,反映了销售的真实面貌。”东风日产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周先鹏表示。同时,东风日产以低库存保障经销商利益,即使销量大涨,东风日产的经销商库存仍然保持了“零增长”。

    在各车型的细分市场中,轩逸上半年的销量为14.9万辆,并夺得5月单月的销量冠军;在最为激烈火热的紧凑级SUV市场上,新奇骏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截至6月27日,终端销量超过7万辆,稳坐合资品牌城市SUV亚军。此外,启辰品牌的终端销量也达到56549辆,其中5月,T70的销量突破5000辆。

    2015年初,东风日产提出了“高质量跨越百万辆”计划,其中的“高质量”既包含了对总销量的期望,也着重保障了经销商等合作伙伴的利益,以及更为重要的消费者体验。在当前的大环境下,东风日产提前完成半年目标,不得不说是其强大营销能力的体现。

 

日系车为何能强势反弹?
东风日产:半年目标提前完成
广汽本田“成人礼”:吹响反攻号角
J·D·Power:自主销售满意度显著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