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5月06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英国政客为大选“拼了”

《 青年参考 》( 2015年05月06日   08 版)

    4月23日,苏格兰保守党的领导人鲁斯·戴维森在英国爱丁堡参加竞选集会。为获得选民支持,戴维森身着苏格兰传统服饰,带上熊皮帽子,尝试吹风笛。

    4月18日,英国格雷夫森德,英国首相卡梅伦携妻子参加锡克教Vaisakhi节日,二人身着锡克教传统服饰,为选举造势。

    4月2日,英国伯里,工党党魁米利班德抵达竞选集会现场,进行大选拉票。

    4月3日,英国黑潭,米利班德在当地进行竞选拉票,携全家一起上阵,还亲自为采访的媒体购买食物慰问。

    4月21日,英国肯特郡拉姆斯盖特,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在当地展开竞选活动,脸颊上有一个红色的唇印。

    4月26日,英国约维尔,英国首相卡梅伦发表竞选演讲,与支持者自拍。

    4月26日,英国伦敦,工党党魁米利班德与伦敦市长鲍里斯同上电视节目秀,为大选造势。

    5月7日,英国即将举行大选。为了在这届被外界称为“近几十年最具不确定性”的大选中脱颖而出,英国各党派的拉票大战格外激烈。平日一本正经的政客们使出浑身解数,拖家带口齐上阵,努力在选民中赢得好评。

    本版图片来源CFP

 

英国政客为大选“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