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1月14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启辰2.0时代T70只是一个标志

本报记者 袁涛 《 青年参考 》( 2015年01月14日   32 版)

    启辰T70正式上市,赢得一片掌声。不仅是因为启辰T70售价比预期低了不少,而且在配置、技术和品质上也表现出了极大的诚意。更重要的是,启辰T70的到来,不仅为启辰2.0注入了技术因子,更代表启辰研发水平进入了新的高度。

    启辰2.0时代已经提出来一段时间了。在东风日产看来,这不仅是启辰品牌营销的一个噱头,而且是建立在一个实际规划基础上的。在启辰2.0时代,年销量将稳步增长,也投放更多高价值、高品质的产品,在渠道和品牌塑造上实现全面升级。

    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专职副总部长叶磊表示,启辰T70是启辰品牌2.0时代的重要作品,是建立在启辰整个品牌研发实力、设计能力、品质控制和品牌建设能力不断积累基础之上全新打造而来。

    东风日产总经理打越晋表示,启辰品牌是东风日产双品牌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启辰品牌并不是日产品牌的补充,而是一个有着长远规划的品牌,未来将为消费者提供越来越多的好产品。

    作为国内成长最快的汽车品牌,启辰在过去的三年时间里推出了6款新车,其中包括纯电动汽车启辰晨风。在2014年自主品牌遭遇困境的情况下,启辰在其细分市场占有率也从去年的4.6%上升至6.7%,增长近50%,销量达到11.4万辆,增长明显。

    在去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启辰提出了“突破2015”的事业计划,启辰T70的精彩到来,打响“突破”的开年头炮。

 

T70上市,启辰进军SUV市场
启辰2.0时代T70只是一个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