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少女逝去,洪都拉斯挥别“世界小姐”比赛

《 青年参考 》( 2014年11月26日   31 版)

    当地时间11月24日,洪都拉斯圣巴巴拉,“洪都拉斯小姐”玛丽亚·何塞 ·阿尔瓦拉多的母亲特雷莎向媒体展示女儿的遗物。

    洪都拉斯警方于11月19日宣布,失踪多日的阿尔瓦拉多已经遇害。

    11月13日晚,19岁的阿尔瓦拉多和姐姐索菲娅参加索菲娅男友鲁伊的生日聚会。看到女友与其他男人共舞,鲁伊心生嫉妒。在随后的激烈争吵中,鲁伊情绪失控,朝索菲娅开枪,随后向试图逃离的阿尔瓦拉多开枪。

    阿尔瓦拉多今年4月摘得“洪都拉斯小姐”桂冠,原定于本月19日前往英国伦敦,参加“世界小姐”选美比赛。

    鲁伊已向警方自首,承认杀害了阿尔瓦拉多和索菲娅。

    遇害前,阿尔瓦拉多在大学学习计算机科学专业。她喜爱排球和足球,渴望成为外交官。

    由于阿尔瓦拉多的身亡,洪都拉斯今年不会参加“世界小姐”选美比赛。

    11月23日,2014世界小姐选美比赛的选手在伦敦参加了悼念阿尔瓦拉多的活动。

 

苏富比拍卖行展示全球最小的莫扎特肖像
“筷子兄弟”演绎“神曲”《小苹果》
少女逝去,洪都拉斯挥别“世界小姐”比赛
世界可穿着艺术大赛作品展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