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国际政要: 左手政治,右手“才艺”

《 青年参考 》( 2014年11月26日   14 版)

    2014年10月28日,英国伦敦,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造访“为和平二战”拳击学院,并大方展示拳术。

    2014年7月8日,美国丹佛,奥巴马访问丹佛为参议员Mark Udall竞选募款。活动间歇,奥巴马前往当地一家小酒馆,与随行人员打起桌球。

    2010年12月10日,俄罗斯总理普京在圣彼得堡举行的慈善音乐会上弹奏钢琴。当日,普京在圣彼得堡出席为患眼疾和癌症的儿童举行的慈善音乐会并献唱。

    2014年11月24日,韩国全罗北道全州市,韩国总统朴槿惠出席“创造经济革新中心”揭牌仪式,并视察该中心。图为朴槿惠在视察中试弹用碳纤维材料制作的吉他。

    2013年12月4日,厄瓜多尔特纳亚马逊丛林区,厄瓜多尔总统拉斐尔科雷亚在访问期间展示“攀爬大法”。据说,爬树可是菲尔雷克亚的“独门绝技”。

    2014年2月26日,英国朴茨茅斯,查尔斯王储与王妃卡米拉出席活动,并在活动中大秀“拉弓” 英姿。

    2014年8月1日,巴西首都巴西利亚,正在中南美洲进行访问的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抵达此行的最后一站巴西。图为安倍收到巴西足球天王济科签名的足球后,头顶足球“炫技”。

    政要大佬每天的生活可不仅是严肃的政治,撇开国务不说,他们在其他方面同样才华横溢。

    如果没有成为政治领导人,他们可能是其他行业的顶尖人才。普京或许可以成为钢琴家,奥巴马没准能当上桌球明星,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可能就是下一个“迈克·泰森”……

    兴趣爱好展现了政要“普通人”的一面,也勾勒出他们与众不同的个性特征。

    1993年1月20日,美国华盛顿,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在军械库舞会上吹奏萨克斯。

 

国际政要: 左手政治,右手“才艺”